吃乙女

Sp狼我爱你爱的深沉你造吗

再过文坛和剑盾就是丰收祭啦!等的真的很辛苦啊啊啊啊!终于快到了!

然而我存了一堆石头就为了等你,可惜自己某天晚上太生气了就.....(不)

不过这都不影响我对你的爱(拿出毛爷爷)

初恋三星是小狼,一开始看到耳朵尾巴就喜欢得不要不要的,然后看到交易所的约修亚也爱得不要不要,可惜太任性了自己,因为当时雪国活动没拿到雪二,哭得稀里哗啦就退坑了(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吐槽自己了)

不过这都不影响我爱小狼!

即使你是一张奶卡!

绝对大丈夫!我舔舔cg立绘和脸就好了(不)

正好大家都去抽书米亚,我就没有情敌了(不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好吧我疯完了,我还是安静等小狼吧

真心不要再坠机了,请让我抽到我的初恋我就毫无执念


评论

© 蔷壬 | Powered by LOFTER